矮个子女孩--终

  近期对矮个子女孩一直拿不定主意,这下可好,人家帮我拿定主意了。

  今天我想了想,还是再请她出来一次,看能不能找到感觉,结果人家回复我

  “谢谢你的好意。我是觉得你还是挺小的,思想还不是很成熟吧。怕耽误你时间了,不好意思啊。”

  好吧,估计是上次出来她看出我对她的感觉很一般,我当时也从她脸上看出了失望的神情。女孩子一般倾向找比自己大比自己成熟的,这样才有安全感。我也算卸下了一个包袱,否则当断不断,必受其乱,不能再像去年一样勉强自己和没感觉的女孩子在一起,然后再拼命去找感觉,那真的是害人害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