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孩

  最近和一个女孩子见了两次面,怎么说呢?她是北师大毕业(我比较看重学历,很满意,很好的学校),相貌一般般(不漂亮,但是五官也没有长得不丑),工作是财政系统的公务员(很满意了,公务员,很稳定),个子一米五的样子(这个,有点难办,让我很犹豫了,她穿个一般的高跟鞋还没我妈高),声音比较尖细(我一直比较喜欢声音好听的女孩子,这种声音听起来太薄了点)。

  总体来看,这个女孩子还算不错的,尤其是北师大毕业这一点我很喜欢。读书好,脑子够用,有利于下一代的智力。但同样是考虑下一代,她的个子实在是太矮了。即使相对于我这种矮胖型的身高,她也偏矮了点。我跟她说话,老是要低着头(接近45度角),时间久了可能对颈椎都不好;她呢?老是抬高头仰望我,也不觉得累吗?

  我这个年龄,该找人认真谈恋爱了,但是也不能急,不要轻易牵手,也不要轻易放手,还是再走走看看吧。

评论

  1. 想多了,感觉对就行了~

    回复删除
  2. 当然感觉胜过一切。问题是相亲很难一开始就产生感觉,所以不得不是感性和理性共同做出决定。

    回复删除
  3. 你是搞招聘的?

    回复删除
  4. 不是,我是找对象的。o(∩_∩)o 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