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

  昨天看了王皓对一位代表日本队参赛的前中国球员的比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手很弱,王皓打得有点马马虎虎,主动失误极多,虽然最后还算轻松获胜,但是场面难看,没有观赏性。当时我就想要是照王皓这么个打球的态度,肯定和06年足球世界杯上的巴西队一样,遇上强敌就得死。结果不出我所料,今天决赛对上了马琳,关键时刻的主动失误让他拱手丢掉了冠军,继续当老二。要知道奥运会四年才一次。毛主席说“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真的是有道理啊,养成了马马虎虎的作风关键时刻忽悠的就是自己。

评论

  1. 親愛的中國朋友,

    請對不起, 我的國語說的不太好... 台灣的朋友給我的中國名字 : 樂小龍。 我不是中國人。 是法國人。我的法國名字是 : Patrick LE CHEVOIR.

    一九九六年到宜蘭市去過學佛家和道家彫刻的產能。六個月宜蘭的朋友教我他們的工作。這就是為什麼對彫刻和畫畫很有興趣 !

    我現在住法國 可是很想宜蘭的朋友,所以從他們奉獻這個博客。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油畫,水墨畫 也喜歡我的雕塑 !

    也有一個官方網站 : lexiaolong.com

    我不太高,我生的 1964 也我很喜歡說笑 所以想 中國朋友叫我 樂小龍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