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音乐之声》原声

  成龙曾经说过:“人们常常认为我应该喜欢带有暴力色彩的剧情,可我真正最喜爱的却是充满温馨的《音乐之声》。因为在《音乐之声》中,我所感到的是人世间那种最淳朴、最简单的挚爱之情。”

  我记不清楚小时候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了,也许看过但没什么印象。直到在川外的一次听力课上老师放了这部电影,才真正让我对它喜爱不已。这部电影让我喜欢的不仅仅是幽默风趣而美好的剧情,更有其中经典的歌曲。就像我国盛产名曲的电视剧《西游记》一样,电影中的Sound of Music, My Favorite Things, Do-Re-Mi, The Lonely Goatherd, Edelweiss, Climb Ev'ry Moutain等等随着电影的上映成为绕梁三日不绝于耳的经典。几周前拿着单位发的购书卡逛新华书店,看见了《音乐之声》的原声大碟,就毫不犹豫地将其买下,留闲暇之时以自娱。

评论

  1. 不欣赏,若拿你的图书卡,我或许会买点别的,比如《货币战争》,金融当家的你更该看看,而不是整日泡在曲啊、风啊里头,像极了一个拿凤尾花颈子老挠自己的络腮大汉,偏偏这大汉还就喜欢桃花扇之类的曲儿。god, forgive me for konwing this guy.

    回复删除
  2. [Comment ID #274477 Will Be Quoted Here]

    货币战争下电子书就已经看过了。凡是都需要中和一下,我当然喜欢豪放的曲子,《使命召唤》的原声我可以拿来听好几遍,特别是坦克战背景音乐那个气势如虹。但是来点婉约精致的曲子中和一下有什么不可?老是一种口味不烦?再说这几首曲子绝对还算不上“桃花扇”的风格吧?我觉得很奔放。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