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希望你一切安好

上个周末去成都看了奶奶,她情况不太好。
时间过得好快,一晃奶奶已经去成都生活了8年了。
8年过去,奶奶也老了很多。
2018年去看她得时候,她看起来还跟以前差不多。
2019年再去看她,却苍老了太多。
今年疫情前去看她,感觉比2019年还好了一点,精神状态不错。
可是现在又住在了医院里。
奶奶如果不是之前遭受爷爷、二叔、爸爸早亡的打击过多,她也不应该得了帕金森,被这至今未能研究出致病机理的怪病折磨。 她们家可是长寿基因,奶奶的二哥已经100多岁了,还能自己走路,生活质量不错。
而奶奶,本应如此。 可是现在却被帕金森折磨......
亲爱的奶奶,希望你一切安好。 我好怀念以前被你照顾的日子。有一天晚上睡觉,当时还住在解放碑我和你一起的卧室里,我梦到你起床给我拉扯铺盖把脚盖好,就像以前一样,醒来后,你却不在我的身边。
奶奶,你一定要好好的,我要你长命百岁。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台湾巴哈电玩疯《仙剑奇侠传4》报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