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重庆工商大学

  昨天下午顶着烈日跟一90年的小妹约会,去了她指定的地点,工商大学南山。在那里,又再一次见到了南山书院的香樟树,它们身材高挑,也有曲线毕露的婀娜身姿,高贵、典雅。这是我又一次和熟人介绍的女孩子约会了,小妹妹挺能聊的、善谈、爱笑,其实跟这样的人在一起还真不错。我是个熟悉程度不够不会多话的人,更愿意倾听。

重庆市工商大学

重庆市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南山书院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评论

  1. 不错,好久我也去游游,有小妹背影一张?

    回复删除
  2. 第一张和倒数第九张就是她的背影啥,基本没得搞。人家是1990的小妹妹,我这个80后的老男人伤不起。

    回复删除
  3. 我要看90后小妹正面无码照片

    回复删除
  4. 她不喜欢照相,有倒是有一张,但不方便放上来。

    回复删除
  5. 你好,请问一下你的模板是自己做的吗?我也想弄一个模板,能教教我吗?

    回复删除
  6. 不是我自己做的,我不会做模板。但是我做了修改,调大了正文的字体,看起来更舒服。

    回复删除
  7. 这地方真好,度假的好去处啊!楼主舒坦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Symbian S40 手机主题:哈利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