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系列最佳音乐

  我的实况足球生涯从初二时的3代开始,一直到现在的PES2009,不曾间断。期间,实况足球(胜利11人)系列的音乐层出不穷,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WE2000的开场音乐。先是一句激情澎湃的日语(听不懂,估计是叫玩家来玩实况),然后就是激情四射开场音乐。这段开场音乐的好听之处不仅仅是它的电子乐所特有的节奏感,更是因为其耐听的旋律,我一直以为音乐的旋律是第一位的,否则就是吵得要死的废品。在WE2000中经典的曲子还有夺冠后的那首,碟子里的9号曲目,也是经典之作,既豪放,也抒情。但要论经典性和影响力,还是以开场音乐为最。现在的实况足球开场音乐越来越趋于平庸,太大众化,与一般流行乐基本没区别,以前的可是一听到整个人都要沸腾起来。所以我一直想找到WE2000开场乐的下载,或者找到以前买的WE2000的碟子来抓取其中的CD音轨,无奈那张盘似乎早就被我扔了;后来找一位也是实况老玩家的同学借,结果也是早被放进垃圾桶的命运。我不得不在网上苦苦的寻觅,一直都没能找到。前一个月在百度上找到一个,可惜是32K的mp3,音质烂到极点。如果是64k的wma可能还过得去,但低码率的mp3实在没法听,高频全无闷到死,但就是这种垃圾音质也让我回味了好多遍,努力从中寻找当年听着它选队的感觉。今天偶然想起又在网上搜索,关键词“WE2000音乐”起了作用,终于看到一篇讨论WE2000音乐的帖子,然后就有了192k版本的下载。激动啊!


codebase="http://f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8,0,0,0"

width="335" height="28" id="divaudio2">

评论

  1. 许久没来,顶上一篇 :D

    回复删除
  2. 你的文章都挺不错的,每一篇都别出心裁!

    回复删除
  3. 你是谁啊,卖香奈儿包包的怎么到我这里来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