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2:泽希尔风暴

  这好像已经是我最近发布的第10个视频了,这段时间好像对创造“原创”视频着了魔,不停地录视频。也许是有点无聊吧,不想老是上传些别人的东西,转载太多没意思,再加上ZD Soft Game Recorder确实优秀、好用,动不动就录起了视频。其实我都还没想清楚录的游戏视频到底是不是完全的原创,因为里面的模型和音乐都是游戏公司制作的,但是游戏的过程又是我自己独一无二的。以前喜欢把一个游戏通关后再慢慢欣赏其中的音乐,别有一番滋味。从游戏的紧张激动中逃脱出来后再听其音乐,感觉是那么悠闲自在,独自品尝胜利的滋味。现在觉得玩一会儿游戏在看看游戏的录像,则像欣赏一部自己创作的电影,独一无二,其中人物的一举一动都由我指挥,也有一种特殊的成就感。这部视频是无冬之夜2 最新的资料片:希泽尔风暴,目前只玩了前面一小段,就让我觉得比上一部资料片《背叛者的面具》要好。音乐有大多数奇幻电影的味道,城市间的迁移增加了大地图,最赞的是新的装备打造系统,当玩家有了足够的可以打造某种装备的材料,只要点击相应的合成书就可以了,不像以前要自己慢慢在众多的物品中查看是否已有需要的原料,可以说这是一个重大的改进!于是我游戏中又顺便录下了以上这一段70多分钟的“电影”,超过一个小时可以算电影了吧,呵呵。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Symbian S40 手机主题:哈利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