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正版游戏《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尽管这个游戏并非完美,尽管69元的价格并不便宜,作为一个纯单机玩家的我,这次还是第一次买了正版的《仙剑奇侠传四》。我不希望单机游戏厂商最后都倒闭或是完全转向网游,不愿意看到《秦殇》,《刀剑封魔录》那样的没了续作。所以,尽管妈妈说“几十元的书我都舍不得买,你居然买游戏”,我还是选择了付出,谁叫我是一个把《仙剑奇侠传三》的原声音乐反复欣赏的人呢,这次就当一次真正的仙剑玩家吧。我相信游戏是多种艺术的结晶,而不是父辈们认为的害人的东西。结果好坏都看自己怎么去掌握了。

评论

  1. Hi, I can't get this game in my country. Any way to purchase it?

    Thanks!

    回复删除
  2. [Comment ID #261086 Will Be Quoted Here]

    Maybe you can search and buy this game at taobao.com

    回复删除
  3. 我对你的“第一次买正版”表示相当震惊```

    回复删除
  4. [Comment ID #261165 Will Be Quoted Here]


    TQVM 渝都散人

    回复删除
  5. 很喜欢仙剑,尽管我不会玩游戏!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