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Wallop

Wallop是一个社会化网络系统,有点像QQ空间,并不是标准的博客。我久闻其大名,而不曾用过。今天有幸从咖啡鱼那里拿到了测试邀请,就迫不及待地去体验了一番。
  Wallop的整个界面全部是由flash组成,非常华丽,漂亮,每个看到的人都应该非常喜欢。背景图片可以自定义,我就从上传的暑假游九寨沟风景照片里选了一张清澈见底的湖,配上界面黑色的边框非常优美。奇怪的是上传了非常多的照片,而一直没看见容量满的提示,难道是无限容量的相册?另外又上传了几个mp3,也没看见关于容量方面的提示。主页上面有个network按钮,里面看见咖啡鱼已经把我加了,这应该就是社交功能。它的博客功能我没有去写,只是导入了我原有博客的rss链接,很方便地将文章导入到它的博客当中。只是我的博客里有flv视频,导致整个界面长时间没反应,这是它以后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享受华丽界面所付出的代价就是速度。在上面输入文字,常常显示都有延迟,最讨厌的就是当你输入错误而按backspace删除的时候,它自动应用这个热键进行后退操作,烦得很。MP3播放也不够流畅,同时播放器无法正常现实除英文以外的id3Tag,全是乱码。
  期待它将来能提高速度,解决rss导入后内容的兼容性及播放器对多语言的支持,还有就是搞不清楚我wallop主页的域名是什么?

评论

  1. 朋友,能给我发个邀请吗?
    我很喜欢wallop...
    先谢谢了

    longyibo887@gmail.com

    回复删除
  2. 已经发了

    回复删除
  3. 给个邀请,谢谢啦!
    guoxibin@gmail.com

    回复删除
  4. send me please~!
    Thanks

    kaede.ri[at]msn.com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Symbian S40 手机主题:哈利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