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精品论坛复活

沉寂已久的轩辕精品论坛复活了!
  还记得一年前,轩辕精品论坛是我常去的地方,那里有好心人提供各种稀奇古怪的软件,游戏给大家下载;与众不同的蓝色界面;有游戏区,软件区,代理区,电子书区等等。可是不知怎么回事后来就再也连接不上。换域名了?网上搜索半天,看见也有人在问,但无人知道原因。遗憾啊,就像我看见子陵从一个纯军事网站因为注册资本不够而被迫改成综合网站一样无奈。可今天当我再次试探性地点开它的快捷方式而默默等待那个错误页面的时候,奇迹发生了,看见几个大字“轩辕精品论坛”。高兴啊!让我们来看看官方的寄语:

欢迎回家!欢迎回到轩辕!

历经长久的关闭与沉积,我们决定重新开放轩辕精品论坛——这个我们曾经的家园!

有多少次在搜索引擎里苦苦寻觅,又有多少次打开收藏夹期望能够看到久违的轩辕。尽管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但是和很多人一样我仍然不舍得删除那个已不能访问的快捷方式,因为在这里我们留下了太多的记忆。
轩辕一直秉行免费服务,尽管有很多热心会员曾经捐助我们更换更好的商业服务器,无奈杯水车薪。服务器到期,空间没有着落,加上国家对于论坛社区的管理制度一再收紧,论坛生存一度遭到了致命的打击。

然而今天,我们又回来了!
历经风雨,轩辕将以新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

新的轩辕!新的空间!我们依旧奉行自由、开放的精品路线!
祝愿我们大家携手早日重振轩辕雄风!!


轩辕精品论坛管理团队
最终更新日 2006-09-21

评论

  1. 大二时候偶尔光顾过这个论坛,但没留下太多印象;三系论坛倘若有一日重新开张,对于某些人来讲,同轩辕精品的感觉会很相似。尽管那是个鸡肋。
    日志更新速度还可以,不过人气欠佳啊...
    zacks

    回复删除
  2. 你能来增加人气,我相当感谢啊。我一不懂技术,二文笔欠佳,当然人气不够了。反正弄着玩。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