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来那么多战斗?

从昨天开始玩了轩辕剑5。StarForce 4的破解比想象中容易得多,只需要浪费一张CD-R就可以了,但是我还是有点心痛,毕竟我用的是三菱的白金盘啊。

  在玩这款游戏之前,就在游侠网的论坛上看见很多人说战斗过于频繁,踩地雷的几率过高,但我并没有在意,心想以前就有人抱怨过这类游戏这个问题,我也没觉得有多频繁。但现在我的感觉不一样了。很短的一段路,我还没走几步,就弹出战斗画面。解决掉敌人后,没走到十步,战斗又开始了,烦啊。听说轩辕剑5的游戏时间长达40个小时,不会是因为战斗太多了吧?

  最近电脑很容易死机,也不知道是不是系统使用时间太久了,实在不行的话,还只有重装系统了,那又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