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媛的回信

  媛媛,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两年过去了。有时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时候,还会想起你,心里存着愧疚,以前我对你不够好。

  现在你有老公,应该还有自己的孩子,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丁丁想起你的时候,就只能祝你幸福。

  不管过了多久,有多远,丁丁都祝福媛媛,希望你一切都好。

-------------------------------------------------------------------------------------------

  谢谢!

  之前的那段,没有谁对谁错,只有适合或不适合。

  我们对于经营一段感情都不太有经验,犯了很多错。经历过后以后再在一段感情中,我们就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当初你跟我说,你准备30岁结婚,我等不了,自己一个人久了,想快点享受家庭的温暖,想快点有人给我依靠。

  我去年就结婚了,希望你也能尽快有自己的幸福的小家庭。祝福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