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管闲事

  前几天不小心提醒了别人一句结果可能把自己害了。

  那个时候部门几位同事都在兴高采烈地更换新的笔记本电脑,我见了就过去询问,自己的笔记本很旧了也需要更新,得到的答复是本次要去贵阳出差的人员才更换新电脑,其余人士不急,故只得作罢。回座位的时候,看见“她”没有更换新的笔记本,而“她”也是去贵阳出差的人员之一,就提醒她为什么不换笔记本,看来其他人都把她的事情搞忘了。后来我又知道今年部门领取笔记本的名额还剩一个,而我早就打算在今年把那破本子换掉。

  今天,“她”把笔记本换了,我也知道这也许就意味着今年我不能换本子了,只能等来年。

  我完全没有必要做出这种意外的牺牲。吃一堑,长一智,以后要注意的就是“划清界限,少管闲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