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电影名曲盛典

  《奥斯卡电影名曲盛典》是初一的时候买的VCD碟子,里面都是些奥斯卡经典电影歌曲,非常值得收藏。记得从小学三年级到初二那段时间是我看电影最多的时候,每个周末都要出去租碟子享受电影大餐。在那以后,也许是看电影太多的缘故,我慢慢地对电影失去了热情,总感觉看看电影的介绍就可以猜透整个剧情,反正都是英雄救美之类的故事,只有少数如007和星球大战的经典系列,或者如指环王那样的超大作才能提起我的兴趣。在这个最容易不花一分钱得到电影的网络时代,我却很少下电影来看。想起大学里有一堆见电影就兴奋的人的痴样,真的感到好笑,想必是饿久了终于吃上了肉(没有任何人身攻击的意思)。估计是他们以前学习太努力,我看电影的时候他们都做参考书去了。

  最近两天抽空把四张碟子都传到了土豆上,做成豆单可以连续播放。唯一可惜的是CD1有一首电影《偷窥》的曲子被土豆网删除了,只剩15首曲子了,理由是“您的节目中含有色情成分”。看到这里我真的觉得很好笑,这是97年出的碟子,在那个时候都是合法的,怎么到了2008居然成了非法视频?据说今年前段时间土豆被整顿过,所以还是那句老话: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就那几个只有几秒钟的、重点部位一点也没露的镜头,也把土豆的网管吓成了惊弓之鸟!

  CD1:

  CD2:

  CD3:

  CD4: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