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尚出错,专八又如何

今天看到新浪网的消息,安徽高考统分出错。堂堂国家高考,居然可以“因计算机漏统了第39题考分”,不得不佩服这些“人民公仆”的办事能力。万众瞩目的国家高考尚可以如此,谁又敢给今年的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成绩打包票呢?3月4日的考试结束后,很多人都说作文因为不认识disparity而写偏题,而这种事情的最直接后果就是成绩很难及格。但是五月底最终的结果确实很多人作文写偏题却仍然过了!我真的很佩服这些人的英语水平,作文写偏题都过,说明人家前面的题是做得多么出色,只有高手才能在作文丢掉大分的情况下仍然通过考试。要是他们作文不偏题的话,估计都有七,八十分,精英啊!我考完试,感觉还不错,以为起码过是没有问题的,谁知道结果是少一分出线。也许是感觉和现实不一定是一致的吧,考试不过也是可能的,但分数却很蹊跷,我和好多个没过的同学几乎全部都是55分,一个模子里出来的一样。如果说全国没过的人当中有很多是55,那很正常,中国这么多人,分数相同者众,但是在小小的川外,居然不过的人分数如此雷同,稀罕,稀罕。这给我的感觉就是上海那边根本就没有认真算分,马马虎虎给一些人随便打个分数了事。是不是上海那边也晓得现在专八考试考场很污啊,作弊的人很多,反正这个证也就是这么回事,你不作弊过不了活该,还想要什么好看的分数?要是我的电脑也像安徽那边出点问题,那也是你考生自己倒霉。我问辅导员能不能查卷,答案是不能,这也是我所预料到的。这些考试机构拒绝查卷,还不是怕出了问题承担责任,反正不管我有没有犯错,要怪就只能你考生自己怪自己倒霉。我是官,我说了算。
  如果确实是我自己考得差,我不怪谁。如果是那边打分有问题,我相信天将降大难于罪人也。

评论

  1. 评论测试

    :我已帮你修改过模板的代码,现在可以了。:)

    回复删除
  2. 留了言就跑了,名字我都认不到,幸好我聪明绝顶!找到了是你,丁丁!我还有些照片想要的你那里有吧,你什么上线了传给我撒,我这里也有你和ZKF照的,还有和小强照的等等哟!

    回复删除
  3. 相册的文件夹和密码都发到你QQ上了。

    回复删除
  4. 我的好像也跟自己估的分数很大差距,严重怀疑那些人怎么评改的试卷

    回复删除
  5. [Comment ID #273278 Will Be Quoted Here]

    我去年怎么没看到这个帖子:
    http://www.hjbbs.com/dispbbs.asp?BoardID=49&id=427723&replyID=6499412&star=1&skin=

    回复删除
  6. 你好,看到你的博客,因为有一样的经历,所以觉得很亲切。我也是英语专业出身,考专八的时候因为题目很多,学校播放的又不对,导致大家一边做听力,一边做后面的阅读,时间很紧张。还好后来过了,心里很高兴,看书的辛苦不是白花的。今天我想起了一首老歌,是love story,想找视频下载,在百度上查到了你的视频,在土豆上看的,但是不能下载,觉得很可惜。因为很喜欢,所以直接找过来,想问一下,你是否有它的,怎么说,就是象mtv那种文件一样可以传过来的。想麻烦你传给我看看,好不好?谢谢你了。我的邮箱是:ilovebaobao2007@126.com,我的qq是85363306,万分感谢你的帮忙!

    回复删除
  7. [Comment ID #273360 Will Be Quoted Here]

    呵呵,我去年是比较倒霉,今年顺利通过。你要的视频我把它发到你的邮箱里了,可能要等会儿才能收到。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