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难以置信的流畅

  今天看见许多人在网上发放Joost邀请,我就也去要了一个。我是个喜欢试用新软件的人,认为电脑的乐趣并不仅仅来自于游戏。但此前我对这个国外P2P电视软件并没有太高的期待,因为我认为只有PPLive,PPStream之类的国产软件才能流畅播放节目,毕竟他们的节目源在国内,播放的也多是中文节目,看的国人多,速度快正常。而国外的软件播放的节目应该多是外文节目,国内看的人少,不卡死才怪。但是事实却让我惊讶。打开这个软件之后,默认的是一个不熟悉的频道,娱乐节目,加载很快,一点都不卡。我有点怀疑这是不是软件里自己带的一点视频,但安装文件那么小,不像是本地文件。换台,搜CNN,进入,嘿,居然在家也可以看国外新闻台了,以前可只有我读书的学校可以卫星接入这个台啊,可惜专业8级已经考过了,不然对我的考试有大帮助。换台,进BBC,是一个伦敦游的导游节目,介绍伦敦好玩的地方,可惜我没那个钱去玩,对我的某些经济条件不错的同学倒是相当有用啊。看看大名鼎鼎的ESPN?镜头对准的好像是一个赛车比赛的后台,兴趣不大,来点科教节目吧,去Discovery!嗯,好看,播放在火星寻找生命的节目,Sign of  Life, the Search for Life on Mars,在线实时观看原版探索频道也成了现实!


  这下我服了这软件的技术含量了,流畅的P2P电视软件多,但其他的都是国内节目,但Joost可是播放的原版外文节目,国内少有人看。用过P2P下载软件的人都晓得,如果一个文件的源(或种子)基本上都在国外,那么下载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国内看Joost面临的也是这种情况,但是却依然保持了流畅,所以我觉得它简直就是一个怪物。但愿它在国内不要面临和Blogspot一样的命运,不定时撞墙。

评论

  1. 今天我也下载了这个软件,怎么感觉不是很流畅。

    回复删除
  2. 可能是ISP不同或地理位置的原因吧,我是用的重庆网通,即使全屏都很流畅,而且清晰度高。还有就是机器的配置也有关系,我的老机器看什么P2P电视都有点卡。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