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Snap Preview Anywhere™

Snap Preview Anywhere™是一种新颖的链接预览服务,完全免费。安装方法仅仅是按步骤从其网站上得到一段代码,再安装到博客或网站上。但是我在将它安装到blogger上的时候,却发现出了问题。我得到的代码是:







  错误报告说是因为代码中的defer不规范,因此不得不改变代码格式:







  成功!

评论

  1. Hello

    我恰巧從Google找到你的站,看到這篇文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因為我也有遇到此問題,而且那個defer對於效能是有助益的...^_^你可以參考這裡 有正確解法...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