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omr上面添加SmartSet居然不支持IE内核浏览器

前段时间一直想使用Zooomr的文件夹功能:SmartSet却一直不能成功,因为按下ADD按钮什么反应也没有,而正常情况下应该出现一个下拉菜单。今天再次失败后在网上搜索,居然在一个博客的评论中看到有人说不能添加成功的原因是这个功能不支持IE!怪不得我的遨游2浏览器搞不定它了,于是我干脆下载一个很火的Firefox2来试试。
  因为我是Maxthon的忠实簇拥,所以我对Firefox的使用不大适应。管它呢,反正我又不把它当主力浏览器来使用,只用来添加smartset,等哪天Zooomr解决了这个问题,还会把它再请出去。开始的几次很不成功,老是把别人的图片也加了进去,我只要自己的图片!我又退出登陆,清除临时文件和cookie,再进去设置就成功。我发现一个问题,要确保添加的图片都是自己的,一定要将第一个条件设置为限定作者是自己,然后定义tag。顺序颠倒好像要出问题,限制来源作者就不起作用了!
  一直都听说有网页不支持非IE内核浏览器,这一次居然碰到了个不支持IE的另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