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Steve Irwin

今天我在看《参考消息》的“科学技术”板块时,看到一篇文章《致命黄貂鱼》,上面说澳大利亚“鳄鱼先生”史蒂夫*欧文在9月4日死在一档海洋生物节目拍摄现场,顿时深感震惊。对于这个人,应该说看过《动物星球》和《探索》节目的人都不陌生。他喜欢和动物在一起,向人们展示动物最可爱的一面,充满了童趣和惊险刺激。他曾从鳄鱼口中救出好友,他勇敢、坚强,世界上有两亿人收看过他的动物专题片,他的一生都献给了动物。他还说过:“我想我体内可能有动物的基因,因此我不可能去做其它的事情。我的路总是把我带回野生动物世界里。我想对我来说野生动物就像一块磁铁吸引着我,我无法抗拒。”





  然而5天前他却已经离我们而去,阴阳两隔,再也不能欣赏他的新节目了,看不到他童真的笑容。而这一切,都是这种该死的黄貂鱼造成的,其尾部上有毒刺:



  他是一个可敬又可爱的动物保护主义者,虽然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但是却永远活在电视的荧幕上,人们的心目中。

评论

  1. 你的博客真漂亮~很有国外的风格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解决“已禁用音频设备,未修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