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VeryCD论坛注册了

昨天给VeryCD写了申请,谈了谈互联网共享精神,总算通过了他的注册审核,真是让人开心,要知道,VeryCD的论坛账号是很稀罕的哦,好的论坛你都要通过论坛币来买邀请。这里还要顺便批评一下Gmail,他完全不考虑像我这种用客户端软件收取邮件的人,居然不提供关闭垃圾邮件过滤的功能,我等了一会儿没收到回复邮件,结果登陆网站页面才看到邮件被归入“垃圾邮件”一栏,差点误了我的大事。我给他们发过反馈信息,希望测试期结束后能有所改进。
EMULE上的资源真多,包括微型计算机,南方周末在内的一些杂志,这都是以前被我所忽略的,真是不应该,以后一定要好好利用起来。读书看报是一种至高享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移动宽带直连GCP东京节点的办法

游重庆工商大学

Symbian S40 手机主题:哈利波特